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百年党史,做好时代答卷人 ——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和安排部署,动员支部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2021年3月25日上午10时,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因支部书记王春林同志外出公干,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斯涵同志主持。
       会上,李斯涵同志传达了支部书记王春林同志关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动员讲话精神。王春林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要在党史学习中增强自信,要在学思践悟中奋勇前行。他指出要从四个“注重”着手,把握工作节奏和质量,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一要注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二要注重丰富活动形式,凸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三要注重以上率下,党员干部带头当表率;四要注重紧扣“实”字,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标准。
       之后,支部宣传委员赵健勇同志讲授了题为“重温党史,坚定信念,立足本职,继往开来”的党课。赵健勇同志以历史为线索,通过梳理近百年党史发展脉络,为全体党员徐徐展开了一幅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奋斗史的生动画卷,也道出了学习党史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前进的重要意义,为支部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未来是从今天走向明天的,过去、现在、未来是相通的。真正了解过去才能认识现在,正确认识现在才能科学把握未来。重视历史、学习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接下来,大家将按照支委会的安排,认真学习、坚持学习,形成好学、肯干、踏实、进取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公司的发展积聚正能量。
 
\ 
会议现场
 
\

 支部宣传委员赵健勇同志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