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机关二支部开展“唱红歌 忆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学习热情,丰富组织生活形式,5月8日上午10时,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唱红歌  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党员同志先通过对所选红歌创作者、创作背景、历史意义等相关知识的解读,带领大家重温党和祖国的光辉历程,了解到歌曲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再领唱自己所选取的红歌,其他党员合唱。
\ 党员现场分享歌曲背后的故事
 
      《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红星照我去战斗》《军港之夜》、《春天的故事》,从抗战时期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党员同志们在一首首熟悉的乐曲声中感受历史,在历史的回溯中重温信仰力量,在信仰中感受真理光芒,向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
全体党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在场党员一致认为,红色歌曲是我们身边的红色资源,传唱红歌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方式;大家听歌曲背后故事的同时,也是自己感悟一堂生动的社会发展史的过程。今后,大家将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奋力开新局,以实际工作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