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东省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校内初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5月23日下午,由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广州康大职业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初赛圆满落幕。教师党支部书记梁群老师、纪检委员何耀华老师、支部成员赖琳老师与袁碧伊老师以及学生处陈凤雅老师作为比赛评委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一共有8支队伍,由各队伍抽签决定展示顺序,各队伍展示时间为12分钟。各个队伍代表按顺序上台展示,现场比赛氛围浓厚,活动有序进行。有的队伍以时代楷模为例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史,有的队伍以深圳为例讲述中国共产党引领改革开放的经济发展史,内容丰富多彩,尽显当代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比赛结束后,由梁群书记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与总结,从专业角度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各个队伍的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最后由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队伍的表现遴选出五支队伍推荐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讲党史公开课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完满落下帷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