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院召开工会会员代表会议

  6月7日,我院在410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代表会议,审议学院“十四五”规划。学院院长袁爱华,党委书记卓光琳,工会主席王春林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春林主持。
  大会开始,教务处处长钟新波作《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 年)》(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的起草说明以及内容解读。紧接着,工会会员代表纷纷对“十四五”规划进行充分的讨论发言。会议审议通过了“十四五”规划。  
  袁爱华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本次工会会员代表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位代表要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十四五”规划对我院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使广大教职工对我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各位代表要带领广大教职工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三是组织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学习好、落实好学院发展规划,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共同推动学院事业更高更快更强地发展。
  卓光琳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感谢各位代表的积极参与,校工会是教职工之家,接下来我们将在制度建设、民主参与等方面发挥主人翁的作用;二是“十四五”规划是自上而下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实现宏伟的目标,离不开人才的培养,通过外引内培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和人才队伍的建设,做到待遇留人、情感留人;三是在未来5年,要坚定文化自信,各代表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宏伟的目标齐心全力努力奋进,要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我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这是团结和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建设事业迈向新的台阶,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以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