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执行办公室成员、各支部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在410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师生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媒体因地制宜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8点整,庆祝大会正式举行。100响礼炮响彻云霄,71架战鹰翱翔天际,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集中收看的党员全体肃立,跟随电视直播一同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爱党爱国之情在这一刻油然而生。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在各个收看点,康大师生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笔记本上认真记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讲话而激动振奋。大家发自内心地为我们党的百年华诞自豪欢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院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医护人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