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我院在209课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各系部(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两优一先”代表及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袁爱华院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党委副书记黄秀梅宣读了《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陈凤雅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李莲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生党支部进行表彰,受表彰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斯涵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何旭娜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她们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从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勤勉履职、锐意进取,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她们都是党员中的先进代表,李斯涵表达了作为党务工作者的艰辛和用心,何旭娜同志则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辅导员,如何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心、用情、用功去关心关爱我们的学生,做好学生的教育与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卓光琳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校事业发展辛勤付出、奉献担当的党员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卓光琳指出,学院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发展、新成效。他表示,我们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种好责任田,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我们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我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做到了“国家有召唤、我们有呼应”,组织师生志愿者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卓光琳强调,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新征程新呼唤新作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他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融会贯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前,举行了“6·30”扶贫济困日捐款仪式。(陈凤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