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广东美术馆参观学习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党的光辉历史,7月10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我们先后参观了“四时期十二厅”,四时期分别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1921年-1949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1949年-1978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78年-2012年)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年至今),共有十二个展厅。展览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美的熏陶,心灵得到洗礼,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添了无穷动力。(陈玉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