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俊睦、副组长李坚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卓光琳主持。

  会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转发<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强调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抓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宣传阐释,高质量开展学习研讨,不断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阐释宣讲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宣讲团成员、宣讲主题及任务安排等,同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宣讲导向、注重实际效果、加强新闻宣传的工作要求,为各级组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锚准了方向标、规定了路线图。

  卓光琳强调,务必认真对标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宣传宣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林俊睦作指导讲话,对我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对新一届党委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历史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牢记责任担当;二是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整体落实后做好总体宣传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