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恩心难忘,才艺展风采”大赛

  日前,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恩心难忘,才艺展风采”校园才艺比拼大赛,康大学子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围绕“党恩心难忘”,融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歌唱、朗诵、舞蹈、话剧、乐器演奏等多种才艺方式进行比拼,展示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的诚心、“强国有我”的信心以及 “勇于担当”的决心。“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这是来自三号选手的《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动听的旋律中饱含满腔赤诚爱国之情。“他们走过漫道,他们越过雄关,他们驰骋疆场”,同学们眼神中透着坚定,用铿锵有力的言辞,激情地朗诵着《我的党》,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向祖国致以青春的告白。话剧《“疫”不容辞,爱满人间》还原了今年6月份广州黄埔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康大医护学子闻令出征完美完成任务的过程。节目把学生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协助核酸筛查工作并迅速集结,在岗位上发挥专业技能兢兢业业工作的细节演绎得淋漓尽致,这展现了康大学子面对疫情,勇于担当、无所畏惧、齐心协力的精神气魄,践行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的诺言。

  学院团委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嵌入校园文化,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开展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比赛活动,把作品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并推荐5组艺术表演类作品和10组艺术类作品参加省赛,最终我院学子董雯静摄影作品和袁健昕书法作品获得全省三等奖。

  丰富精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展示了康大学子致敬党的百年风华所呈现的风采魅力和青春活力。党恩心难忘,学院上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凝聚思想共识,振奋进取精神,让青年人影响带动青年人,推动全会精神在青年学生思想深处扎根。

\

话剧《“疫”不容辞,爱满人间》

\

诗歌朗诵《我的党》

\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