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下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综合楼410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卓光琳同志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把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会前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和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工作提示,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以及班子自身建设,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深入思考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卓光琳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五个“带头”,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开展相互批评,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表示一定全单照收,虚心接受批评,并认真抓好整改,起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促进创新的目的。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林俊睦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内容充实,氛围既严肃又活泼,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志们都能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抓住要害,开展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思路清晰明确。整个过程发扬的自我革命的精神,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开出的高质量新气象。
  林俊睦对学校下一阶段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要求:一是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要继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巩固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四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卓光琳对指导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集体研讨进一步深化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问题的认识,将整改措施细化,立行立改,常改常新,将探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并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陈素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