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机关一支部组织观看学习《榜样5》

  2021年3月,为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集中展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日主题活动,组织观看《榜样5》。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展现了东奔西走的基层干部、逆行回武汉的白衣天使、串门入户的社区干部、日夜值守的民兵交警等冲锋在前的一线党员的事迹和精神。节目播出中,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在这些抗疫一线的党员同志中,近一半的90后、00后年轻同志,把自己的青春力量奉献给了人们,奉献给了祖国。观看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亦是在一个没有硝烟的科技战场中为国战斗,作为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