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传承“尔崧精神” —学院组织开展讲好红色故事活动

  2021年3月至4月,为了发掘、保护和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重走红色足迹,让革命烈士刘尔崧的精神和当地的历史文化得到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查阅文献资料、发放问卷、实地开展访谈等调研方式,并参观了河源市紫金县刘尔崧纪念馆,访谈刘尔崧同志的后代,一是缅怀革命先烈刘尔崧同志,增强大学生爱国情怀,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二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尔崧精神”,学习家乡河源地区的革命传统和红色文化,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和革命家的不畏艰险,坚贞不屈,献身保卫祖国的永垂不朽精神,同时,把这些红色故事告诉更多人;三是应该培养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参与到每一次志愿者活动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