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学院开展“庆百年华诞,谱康大篇章” 艺术表演活动决赛

  近日,在四教实训楼二楼歌舞厅进行“庆百年华诞,谱康大篇章”艺术表演活动决赛。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蔡文德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结合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艺术作品原创征集展演比赛,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形象,引导广大学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深沉的家国情怀,把作品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预祝本次活动圆满顺利。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一场激情荡漾的活动虽已落幕,可故事仍在继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用青春拥抱时代,用激情点燃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