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chrome、firefox、360极速模式或者IE9以上版本浏览器。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

  5月31日上午,党委办公室在410会议室组织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执行办公室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卓光琳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潘朝炜老师主持。
  会议上,潘朝炜对我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院开展的学习情况做了全面的梳理和剖析,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各成员接下来的工作做了相应的分工调整。
  卓光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进行落实,贯穿2021年全年,总的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开展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到位,“谋划部署到位、学习举措到位、结合实际到位、宣传引导到位”,教育引导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最后,卓光琳对全体同志强调了五点意见,
  一、全体同志需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党史,克服学习与工作两张皮,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
  二、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同志,要全面配合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发挥好联系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做好上情下达、上传下达、下情上传的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三、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实际、深入师生,了解师生所需,以实际行动为师生解决好“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师生实事办好,让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四、针对目前所存在的不足、短板,要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聚焦目标要求,列明工作清单,精准推进,以求实效。
  五、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的作用,及时更新学习内容,把专题网站建设成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园地;同时要加大校园的环境宣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华诞营造党委浓郁的校园。

\
 
文:潘朝炜
图:林洁、陈凤雅